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

浪费生命

生活开始一成不变的:睡觉、吃饭、上班、下班、吃饭、睡觉。另外,顶多是看看书、上上网。除此之外生命就是一片空白。突然觉得自己根本就是在浪费生命。有些人说: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好吗?悠悠闲闲。也有人说: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。

说真的,我是真的不懂自己该做什么!! 白痴?的确,有时候我以为自己是个时间的控制高手,因为可以把很多事情在规定的时间内办好;偶尔我会认为自己是个生活控制低能者,因为不懂怎么样把时间好好地运用。到底该怎么办?

进修吧?没有多余的钱;做义工吧?没有管道;找些事做吧?看书、上网。

天啊!!!!!这种日子到底要过多久?

从前,有段日子自己是在“日未出,人已上班;日落许久,人才回家”的情况里度过每一天。于是,我许下愿望,再不要过那种日子,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。可是,现在往回头看,那样的日子才是真正的充实,易过啊!!!!我怎么那么笨啊!!居然把幸福拱手往外推!!我这个笨蛋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