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好喜欢过年

如果有人问我:今年的新年过的如何?
我会说:超棒的!!

我很喜欢过年,我家姐妹也很喜欢过年。喜欢过年前拼命的逛街买东西回家;喜欢过年前谁先回到家就向其他姐妹炫耀;喜欢过年前忙到吐血然后吵吵架、骂骂人;喜欢过年时的气氛;喜欢过年时这边跑那边恍的忙;喜欢过年时热热闹闹……反正就是喜欢过年。好像过年中所有的一切都是超棒的。

每一年的过年都是美好的回忆。

今年过年,打破了以往懒惰的习惯,反而是从初一就开始往外跑、拜年……结果忙到初五晚上。呵呵呵呵……开心的一年。

祝我爸我妈永远恩爱;祝我大姐快快结婚;祝我二姐新婚快乐;祝我大妹快快办婚礼;祝我小妹快快找到男朋友;祝我的大大永远快乐;祝我自己每天快乐。祝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快快乐乐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祝我小妹快快找到男朋友
errrrr.... hmmmmmmm

十七 说...

cant meh?? u faster go n get one. o else no body want then u know!!!!!!!!! old mushroom nanny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