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让我自己来

有位朋友说:部落格就是让朋友知道你的近况的地方。不时不时记得写些东西上去。废废的也好,至少我们知道你活得很好、还有力气废。

因为这样,今天特地上来写些咚咚。吠一废。(突然变成狗了……哈哈哈哈)

最近忙些什么呢?忙着找房子。想说总不能老是一年过一年的租别人的房子住,不符合经济条规,而且也不懂所谓的“待几年就回家”的“几年”是多久。搞不好,像我爸,一待在Sri Aman就是十八年。所以想在KK买间小小的公寓。也许负担会重些,但是为着“自己的家”,总可以咬咬牙撑下去的吧。

于是,风风火火的找卖屋经纪、找银行职员、找屋子、看屋子、计算贷款……一大堆拉拉杂杂的有的没的。结果,算来算去只得四个字“钱不够用”。要头期现款、要装修费用、要家私钱、要杂费,阿七阿八的,看了头都大。唉……上帝什么时候让我中个大彩?!!!!

算啦,还是实际点,自己拼命存吧。也许算幸运,还有几个经济靠山——老爸+老妈+大大。老爸+老妈一听到我的打算,就不停的一个接一个的打来,说是不够钱的话他们可以让我预支。大大就一直叫我别向爸妈拿,他可以帮忙我解决问题。

很感动也很感恩,身边的这些人。但是,我想考验自己,也想靠自己。所以你们的好意,真的心领了。爸爸+妈妈+大大,让我自己来,ok? 不够钱,我会选择小间的、便宜的。再不够钱,就在存多几年咯。好吗?

这一次,让我万万全全的自己负责。ok? 谢谢你们哦。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很帅吧我们的家人。
平时,呃......
但是,碰上困难时还挺团结滴。
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。

十七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十七 说...

ya,that's our family members. Maybe sometimes we will did something ..."Haiyo"+ "haizzzz"+ "SH*T" but then when any of us facing any problem, then we will show our "FAMILY SPIRIT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