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

真想宰了他!

真的,真够倒霉。那个王八蛋。如果可以我真的真的想宰了他。莫名其妙的,撞了我的车子。看在他够可怜,一直道歉的份上,也承认赔偿,那我也原谅他乐。可是,今天当车厂的老板再次打电话让我跑一趟的时候,我真的想将这辈子懂得的三字经都丢向那个王八蛋。我是真的真的打从心里狠狠的咒骂那个王八蛋。

如果不是他,我不必浪费那么多时间;如果不是他,我不必老是忙那些有的没的的文件;如果不是他,我不必置身烦人的冗长手续当中;如果不是他……什么事都没有!!!!

第N次了,站在车的不远处。冷冷的,看着又一个不认识的人不停的将我的车摄入陌生摄魂格里。很久很久以前,当相机刚刚进入中国时,民间相传“拍照会把人的灵魂给摄入机内封锁”。如果,每一次拍照会把0。001%的灵魂带走,那我的车现在应该只剩下半条车命了吧。

假笑、道谢、询问、上车、卸笑、开动、回家。
一次又一次……

如果再让我遇上那个王八蛋,我会狠狠地……狠狠地……
怎么样? 狠狠地把他收拾了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