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

脸,真惨!

最近,频频受到屋友的攻击。他们发现我是个“三无人士”。无面膜、无护肤品、无保养品的恐龙。有的也仅仅是男朋友买了,常常搁在那三五天才用一次的洗脸霜罢了。看见他们惊讶、不可思议的脸,我实在搞不懂哦。有那么奇怪吗?

结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就可怜了我的脸和耳朵。老是被灌输“女人不保养,皮肤很快老”、“现在挥霍青春,过了二十五你就知道死”……的恐吓宣言。结果,在坳不过的情况下,很麻烦的选了“便宜又值得的护脸霜”(耳朵又是一轮轰炮:便宜无好货!)。然后再然后,又拗不过的情况下买了真的超值的面膜。(watson promotion买了top 10产品就能用一块钱买该店出品面膜)呵呵呵呵……

于是,接下来的日子里真的、真的、真的……好麻烦哦!!出门前要记得涂白天防晒加护肤膏、晚上要涂护脸霜、周末要做面膜(整半小时什么鬼都做不了)、以前是爽爽才用洗脸霜洗脸,现在是天天被逼一定要洗脸……

我的上帝啊!难道一定要这样吗?女人真的要保养?为了自己的面子,还是为了另一半的面子?为了自己爱美的心理,还是为了不知名的大众?唉,好痛苦哦。自然不好吗?老的话又有什么办法?每天将那些膏啦、霜啦、膜啦往脸上招呼……哦!真的好麻烦哦!

我承认:“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惰的女人。”。没办法,就让我成为那个懒惰的女人吧!
不美见不了群众?就让那些觉得我丑的人把眼光都统统拿开!
美丽是一种礼仪?见鬼的礼仪,就当我是野蛮人好了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