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
三天两头回家

很冲动的买了机票、很期待的撕日历、很开心的要回家咯。

刚刚屋友问了一个问题:你平均一年会多少次家?算算……应该是平均一个月一次咯。呵呵呵呵……管他啦。以后,也许再没有这样的傻劲、没有力气天天赶场、再没有能力每每回家,反正回多一次不算多。

好哟!回家过中秋!过中秋!只是讨厌的airasia把我的飞机时间换了,原本现在(1。30pm)在机上了,结果还要等到五点才能回。哎哟……快点啦!

回家……回家……回家……

三天两头回家是我的本色!!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是绍谦啊!终于到访这里了,你就好啦,中秋有得回家,我在没有星星的 KL 度过中秋。没回家过佳节,佳节其实就不太有特别的意义。希望你回家过得无比开心。

谢谢您link我的部落。我开了新的部落,www.wretch.cc/blog/ThinkingHome,欢迎浏览和指教。link 我哦!

十七 说...

a!!!阿绍,好久不见哦。长帅了哦。呵呵呵。
是咯我也觉得很好噢可以回家过中秋。没有回家的佳节真的会很没意义哦。下次你也要找时间回家哦。

在党里要好好干哦!!!加油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