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

星期日

无聊的星期天。没事做,拿起相机给我那班屋友来个突击。呵呵呵。。。。


第一位出场的是我家的大姐头,整天“我很忙! 我很忙”。看一看,的确也是啦。从客厅的电脑桌忙到饭桌。唉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位出场的是我家最难搞得女人。世上再找不出这样难搞又肉麻又自恋的女人了。唉……看第一张是被偷拍的,结果被发现后第二张她硬是要我拍,然后还做动作说:哎呀,被人家看到世上最美的女人了!!天啊。。。。。我要疯了。

好了,最后一位呢,是最近频频在我家露头的“麻烦女”。这女人真的麻烦哦。这样也麻烦、哪样也麻烦,连吃个饭走远一点她也说麻烦,真惨。结果,她一个人不知不觉中就把四个人份量的bubur caca给吃掉了!!! 我偷拍回来后,碗里只见几粒“渣滓”!!!!

3 条评论:

Louise716 说...

你好
做個朋友可以嗎?

Snowpiano^ ^ 说...

哈哈!可以在这里看到若懿的相片。。。
那你自己的相片呢???

十七 说...

louise716你好。当然可以做个朋友啦。没有人会拒绝多一个朋友的哦。

欢迎你当我的朋友,也谢谢你当我的朋友哦。


snowpiano…我的啊?有很多啊,由旅游的、露营的。哈哈哈。你近来还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