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整个十月

之前本来想在十月的时候多写一张帖子,结果拖着拖着就忘了。结果进入了十一月了哦。真是的……

十月哦,发生了很多事哦。二姐结婚了。整个婚礼进行得很顺利,大家都很忙但是很开心咯。而且在各地的姐妹难得都回来了,这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事了。

十月哦,我在一个月里回了三次家:中秋、开斋假期、二姐结婚。机场成了我最常光顾的地方,亚航成了我的代步机器。哈哈哈……

十月哦,我的大大过来KK做工了。很开心、很忙、很压力、很好笑、很怪……

十月哦,参加了一个华文课程,见到了很多经验老到的老师,学到很多东西。

十月哦,我的车居然半途抛锚,在下雨的晚上推车、在大路旁拿红伞充当是注意器、在高速公路上换电池……一大堆乱七八糟的。

十月哦,学生终于考完了年终考试,成绩还不错,让我有点欣慰,提着的心可以放下咯。

十月哦,真的很忙、很乱、很多事情连接而来,但是只有一样东西不变——好开心哦。

开心的十月!!!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车抛锚?!!!

十七 说...

是咯,抛锚了。结果是电池坏了。唉,可怜的我。

Ginop69 说...

wa u go bek so frequent! y not juz take leave and rest at hom no nid berulang-alik bek and from....

十七 说...

AIYA。。。CANT TAKE LEAVE LAR。。DUN U KNOW TEACHER CANT TAKE LEAVE MEH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