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购物!购物!

疯狂大购物!!圣诞节来临咯!!很多大减价哦!!很多东西之前看了舍不得买,现在减价咯,可以买咯。哈哈哈哈……告诉自己,一来是降价了,值得;二来是圣诞到了。 (其实都是借口,掩饰自己的变态购物心理)。呵呵呵呵……

今天,和一位同事约了去学校办点事。结果,事情只办了一半,两个人就跑去逛街。原本打算下午三四点就回家,结果一逛就一发不可收拾,到了十点才到家。原本打算买一件裙、一件衣、一双鞋,新的一年开学穿,结果卖了四件衣,一件裙,两双鞋,一堆书。原本打算只花一百块,结果花着花着就过了三百。天啊!

原来,“原本打算”是行不通的,因为骨子里藏着叛逆的因子(讲什么屁话,明明就是自己想买)。
原来,买很多东西是不会手软的。
原来,不顾一切的买东西,是很爽的。
原来,花钱是很过瘾的。
原来,偶尔放肆是很high的。
原来,我也可以很奢侈的。(一直以来都是哩……)

今天,真的买了很多东西哦。当然,也给我的姐妹们买了一点点圣诞礼物,还有大大的一衣服、袜子等等。 好开心哦。

呵呵呵……圣诞快乐、 疯狂购物快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