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又再购物……真惨

我想购物是一种要不得却又会上瘾的活动哦。一次之后,你就会疯狂的爱上它。然后一次又一次,再然后就掉进无边的深渊。唉……不只是我,连我的大大最近也对购物起了大兴趣。

前天,和同事大肆疯狂过后,我告诉自己,好了可以停手了。买了很多了,居然把之前一整年的分量都买了,不可以在买了,要节制。今天居然又不听话了,真惨!!都是大大害的!!是他带我去逛街的。而且是他要我试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。不只那样,他还在一边这件好看、那件不错的添油添醋。加上又是大折扣,结果害我这件想要、那件也想买。内心几度挣扎,结果又统统纳入口袋。哎哟……

算算今天又是超出预算状态了啦!真讨厌!!不过,还好今天有人帮忙负担一半。哇哈哈哈哈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