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Susan Boyle

很偶然的机会下,看见一则关于“Susan Boyle” 的片段。(http://new.music.yahoo.com/blogs/stopthepresses/23149/susan-boyles-life-lesson/)我不能自己的连续看了三次。哈哈哈哈……看了,真的要引用原作者的一句话:"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" or "You can'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."

真的,有时候我们会被眼前的亮丽所蒙蔽,我们会被所谓的灿烂所骗,后来才发现原来的丑陋才是最美丽的;原来的黑暗才是最耀眼的。真正能够让我们发光发亮的是自己的“修养”、自己的“实力”。不必羡慕华丽的糖衣,要懂得欣赏内在的充实。宁当7岁的杨佩谊,不当9岁的林妙可。这,是人生的教育。

但是,有多少人可以做到?

2 条评论:

Ginop69 说...

天啊!!真得很震撼!!她的歌声太有磁力了,感动了许多人。突然很羡慕外国,每个人都给于机会,黑人当总统,阿婶一夜成名。什么都有可能。在大马,这一切都被他妈的种族政治给压制了!!!

十七 说...

yup.......唉,可怜的马来西亚人。可怜的你可怜的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