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弄手弄脚

后个礼拜就要去拍婚纱照了,趁今天星期天跑去做手脚美容。哈哈哈……希望临时抱佛脚,把手脚变得白一点点啦。考虑了几间NAIL STUDIO 最后决定跑去City Mall的1903弄。那里的员工很和蔼,又亲切,工作效率好而且手艺也很不错。下次有谁要在沙巴做手脚美白,我建议去CITY MALL 的1903 Nail Studio。可惜,相机被大大收进包包里了,不能把美美的脚趾彩妆POST上来。

说到大大,今天笑死我了。因为近几个星期都老是去外坡公干,结果晒得黑黑。听到我要去美白手脚,他也说自己也要洗白白。结果去到NAIL STUDIO,看到人家的配套都是有上色,居然闹别扭说不要弄了,一个大男人去弄这个,很奇怪。后来被我死托活拖,还有那个KAKAK的游说下,投降了。那个KAKAK在弄好受之后,快刀斩乱麻的帮大大POLISH他的手指甲,把他的手指甲弄得亮亮的。结果,从STUDIO出来,大大一直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不然就是交叉放在背后。我一只觉得奇怪,追问之下,才知道…………他说:手指甲亮亮的很奇怪啦。

哈哈哈哈……笑死我了。下次还要带大大去“漂白指甲”。哈哈哈哈……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show show show!!!! You also do toe nails ah?

十七 说...

ya.cant show.dun have camera wif me....ah miao took it to sandak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