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

二姐的婚礼

在整理照片时发现这些“二姐结婚照”。突然兴起就来个,照片说故事咯

婚礼一早,待嫁的女儿与父母合照。毕竟是我们家第一个出嫁的女儿,父母难免不舍。虽有笑容,却显得勉强。


出嫁前来个全家大合照。经历重重难关,终于获得美人归。赶快来个深情一吻,慰劳自己也让让女方家长深信他会好好照顾并疼爱自己为来的妻子。


出个一刻,送嫁婆手撑红伞,新郎频频回头声声应合女生家长的千万叮咛。
新娘车缓缓开离家门,车内的思绪纷乱、屋内的依依不舍。





踏入了他人的家,从此之后他家就成了自家。往后即将为人妻子、 为人媳妇。

经历万水千山,终于抱得美人归!新郎手臂力量不错!值得依靠!


未来的路,我们要一起走。不管怎么样,两个人都要彼此扶持依靠。




三朝回门,娘家亲人诸多关心,父母问题连连,关心的是新人的生活、女儿出嫁后的生活。


三朝回门,全家福。


婚宴当晚,再来个全家福。



我和表姐。

我和大姐




爸爸和他的女儿们。



我和大大
二姐出嫁也有一个月余了,生活美满。二姐夫很疼二姐,什么都依她为先。衷心的祝福他们可以执子之手,与子谐老。最终要的是:赶快生个小宝宝来让我们玩玩啦!!!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赶快生个小宝宝来让我们玩玩啦!!!
hahaha 玩玩

heart-farmer 说...

好恩爱!愿幸福美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