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星期三

露营回来咯

晚上的娱乐时间,结果学生在睡觉,老师在大声唱歌!!!!
爱心宝塔,我和学生
相信吗?前面两个是我学校的校长(左)和训导主任(右)!!
同事的孩子,可爱到极点!!
本校最风骚、最爱搞怪的男女老师,但是办事能力却是一等一的哦 我和一位同事在煎香蕉糕 可爱的下午班同事
我高?你高?还是他高!!我连他肩膀都不及哦
爱搞风骚的男老师
躲在孩子当中,我也像孩子吧?呵呵呵呵呵……



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带领学生去露营哦。因为我是下午班的老师,带得却是上午班的孩子,开始时真担心不懂如何和他们相处。结果,这些孩子真的很可爱因为他们都可以一下子就把你当朋友。不懂事承认的世界太复杂导致自己想太多,还是自己把事情想得太杂。

整个露营的过程真的发生了很多的“第一次”哦。比如第一晚因为下大雨,整片营地都积满了水,而且还渗进学生的帐篷里,结果整晚大伙都没得睡觉。再来,是自己居然在没有被通知的情况下被委派负责讲解紧急包扎课。吓得我,什么都没带只好硬着头皮上场。还有就是第一次帮忙煮马来食物,更令我吓到的是,学生露营竟然不是自己负责/学习煮饭而是老师们备足了家伙到场煮食,而且还一天五餐:早餐、午餐、茶点、晚餐加夜宵。天啊!什么跟什么嘛。另外一个第一次是:露营居然不必呆在当场过夜。呵呵呵呵……两天都在三更半夜时离开到同事家过夜!!!!

不过,真的肯定的是,同事之间的距离近了。很多之前不太认识、不太讲话的同事居然变成吃饭谈天的同伴。好棒哦。当然,几天当中也有很多的磨察、争执,但是我宁愿记住美好的欢乐情节。难道,你情愿那几分钟的争执破坏了整三天的欢乐?

5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十七 说...

啊?我看不懂日文哦

Snowpiano^ ^ 说...

若懿有部落格吗?

heart-farmer 说...

哇~好棒!

看起来你们处得不错嘛。

十七 说...

snowpiano,
她那个懒惰虫没有部落格哦。

haert-farmer,我也觉得很庆幸自己可以有很好的同事。呵呵呵呵……